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述职会,钱锋出席并讲话


 

18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机关2020年度处级和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述职考核会,社市委主委钱锋出席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周锋、吴健生出席,秘书长朱红主持会议。

 

会上,钱锋总结了这一年来机关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机关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绩,实现了工作数量与质量双重提升、效率与能力的同步进阶、求真务实与开拓创新的兼收并蓄。大家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工作方法,对原有的工作方式进行创新性改进,将信息采集流程做短,将社员学习做活,将科普与服务做实,将机关管理做细

钱锋强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多党合作事业进入了新的时代,参政党建设要以四新”“三好为目标,这对机关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钱锋在讲话中要求社市委机关及机关干部主动对标对表,要有走在前,做表率的责任和担当,把更高的要求积极转化为内在的驱动力,努力把社市委机关打造成推进社组织各项事业发展的指挥部”“压舱石中心枢纽。机关的每位同志都要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社务工作上的内行人,社员之中的贴心人,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宣传部 郭文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