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首场新闻媒体通气会


 

1月13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2021年度新闻媒体通气会,就近期社省委重点工作向新闻媒体进行通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秘书长王治华、二级巡视员王清彬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治华主持。

会上,王清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省委拟向省政协会提交的集体提案有关情况,社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和表彰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关情况。

陈志民指出,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致力于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制度优势故事,讲好多党合作的故事,讲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故事。他希望与新闻媒体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进一步帮助九三学社提升思想工作水平。

人民政协报、河南日报、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人民网、新浪河南、中国搜索、网易河南、河南印象网等有关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媒体通气会。与会记者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据悉,此次是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首次举办新闻媒体通气会。这是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建立新闻传播互动互通长效机制、构建思想宣传工作大格局的一项具体举措,未来还会持续并进一步完善。(葛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