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苏省政府就“十四五”规划《纲要》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 周岚、蒯建华出席


1月5日上午,江苏省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十四五”规划《纲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社省委主委周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座谈会。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非常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实现经济复苏,取得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重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这是一次转危为安、化危为机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最刻骨铭心、生动具体的爱国主义教育。江苏是全国发展的生动缩影,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进行了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步伐。

周岚在会上发言,重点就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土壤污染防治、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沿江沿海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