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华栋率队在景德镇、鹰潭开展专题调研


7月18日至22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率队,就“打造景上鹰、清婺景精品旅游线路,做实唱响‘三清天下秀’品牌”开展专题调研。

在景德镇,李华栋先后深入皇窑景区、陶溪川文创街区、高岭·中国村、瑶里风景区、昌江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国瓷馆、景德源、八大美院创作基地、景德镇记忆景区等地,实地了解景德镇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并走访政协委员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政策落地、旅游营销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旅游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在鹰潭,李华栋先后来到龙虎山古越水街、上清古镇,实地调研龙虎山夜经济活动,详细听取景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各景点项目的建设成效。

在专题协商会上,李华栋强调,要把旅游产业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导产业来抓,加大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力度,通过精品宣传片、推介视频不断提升旅游的知名度。要做好文化保护传承力度,讲好“鹰潭故事”,将文化与景区深度融合,吸引游客驻足前往。各景区、景点要融入新元素,做出亮点,吸引游客,通过“夜经济”带动旅游项目发展,瞄准现代化、时尚化、市场化的要求,做好业态创新、产品迭代、营销引流等文章,将鹰潭打造成为世界知名道文化旅游目的地、国际道文化养老养生旅游首选地和高端“微度假”旅游目的地。

(来源:江西政协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