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1月9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会议并代表社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学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刘野、张晓丹、朱晓峰、张长斌、胡宝忠、彭喜元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补选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庞达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 75 周年。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在社中央、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省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庞达强调,2021年,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努力实现“四新”“三好”,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学阳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省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九三学社省委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新境界,充分展现助推发展新作为,全面树立九三学社组织新形象。

社省委全体委员和扩大人员出席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丽梅、副处长周建华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