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开展公益科普捐赠活动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联合中国电子学会科技志愿者总队黑龙江分队,在哈尔滨市复华小学校举行了九三学社“公益科普角”和中国电子学会“烛光义教”公益科普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社黑龙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杨越和社哈尔滨市直文教支社副主委、中国电子学会科技志愿者黑龙江分队队长吕强代表社省委和科技志愿服务队伍捐赠图书10000册。哈尔滨市复华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吉青等出席本次活动。

韩吉青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献爱心、办实事,对复华小学深入推动科技教育和读书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复华小学全体师生对九三学社省委和科技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

九三学社省委“公益科普角”活动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社员自身优势,为中小学生捐赠科普读物和科普教育器材,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活动将在全省100所中小学校逐步设立九三学社“公益科普角”。(牛艺霖、贾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