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开展2020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工作


1月13日至14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开展2020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工作。13日下午召开考核动员大会,14日召开考核大会。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社陕西省委机关考核领导小组组长赵力强主持考核会议。社陕西省委副秘书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考核动员大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机关工作人员2020年度考核办法》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机关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方案》。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成立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机关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考核大会上,副秘书长及各部室负责人对2020年度本部室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突出亮点,发现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设想。同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公正客观和实事求是的精神,推荐出本部室年度优秀等次候选人。在各部室推荐基础上,全体干部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优秀等次候选人和工勤人员进行投票。机关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参考民主推荐投票结果,结合工作表现和业绩确定徐炳运、刘涛、李静、周全、朱习健为社陕西省委机关2020年度优秀等次公务员,杨燕为优秀等次工勤人员,郑天琦获机关表彰。

赵力强副主委对各部室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新形势,对各部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促进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此次考核为全体人员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梳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反思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向优秀看齐,力争进一步提升。他要求,2021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认真贯彻九三学社十四届四次全会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在社陕西省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按照“四个主动”的要求,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规矩,讲贡献,努力做到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比学赶帮,在实效上下功夫,在细节上求完善,继续奋力前进,为进一步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而不懈努力!(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