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5日,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要求,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青海省委主委杜德志主持会议,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党派工作处处长童宁西,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党外干部处处长王玉俊,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王建宁应邀到会指导,社青海省委副主委朱春云、邓晓辉、王彤、刘唐春出席会议,社青海省委秘书长常月宁,社青海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培玲、肖海红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对中共中央三个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结合中共青海省委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杜德志通报了前期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客观、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表示虚心接受,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整改、认真落实。

童宁西代表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完成情况以及达到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社省委继续重点谋划好参政议政工作,激发参政议政整体活力,积极建言献策,利用调研课题,抓好成果转化,写出高质量的提案信息,发好青海九三声音,争取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建宁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今后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

杜德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希望以这次社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九三精神,在社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工作业绩,共同谱写青海九三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