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爱生命 我们在路上——九三学社青海红十字医院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青海红十字医院支社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更好的服务群众,提高群众的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于7月16日早上由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常委、青海红十字医院院长助理刘唐春,九三学社青海红十字医院支社副主委吴德慧、马慧英、姚泽宇、张宽带领支社皮肤科、骨科、肿瘤放疗科、内科、外科、超声科、疼痛科专家及社员20余人前往湟中县上五庄业宏村开展“关爱生命,我们在路上”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卫生保健常识宣传讲座、血压血糖检测、医疗疾病咨询、超声检查、针灸、疼痛封闭治疗和发放免费药品等项目。各科专家为村民认真检查身体状况,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的讲解保健知识、合理用药的常识。一一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等问题。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把义诊台层层包围,场面热闹而有序,义诊活动共计看诊100余人。
义诊活动结束后,刘唐春、 吴德慧代表支社慰问了业宏村贫困户,将大米、毛毯、被子等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中。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医护人员与村民的距离,为村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
支社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献爱心等方式为周边广大群众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青海红十字医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