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池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池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池州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池州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三届一次全会上,童志礼当选为九三学社池州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务江、鲁绪文、朱芳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池州市委副书记田昕,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委员傅松玲等应邀出席大会。池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代表等到会祝贺。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对社池州基层委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九三学社池州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引领,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交接;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聚精会神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整体效能中强化履职担当;要持之以恒发挥特色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百姓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书写九三学社新篇章。

田昕代表中共池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要求,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要增强政治共识,在践行同心思想上迈出新步伐;要紧扣中心任务,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推动多党合作上实现新气象。她表示,中共池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创造有利条件。  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池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委赵恩来代表池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

闭幕式上,毕大明代表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深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童志礼致闭幕词。他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将团结带领广大社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池州九三学社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开创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江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