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1月8日,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省委主委姒健敏,副主委盛颂恩、罗卫红、马永信、叶正波、范柏乃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年度述职。会议由姒健敏主持。
会上,姒健敏代表八届社省委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表示,开展2020年度述职评议工作,就是为了实事求是地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本届社省委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下一届社省委的各项社务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姒健敏、马永信代表个人作口头述职,其他副主委作书面述职。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口头述职,仔细审阅了书面述职报告,并根据述职报告的内容和测评的相关规定,实事求是地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社省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老领导代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组织部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