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政和县开展助推调研和慰问活动


1月13-14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一行赴政和县开展助推调研和慰问活动,并看望在政挂职社员。


    13日下午,李金算一行先后到东平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中央苏区(政和)纪念馆、东平镇白茶产业园,实地了解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在东平中学、东平中心小学和东平镇敬老院,李金算代表九三学社社员陈忠向20名家庭困难中小学生、5户病困家庭发放助学金和慰问金,向敬老院捐赠桌椅沙发等家具用品,共计2万元。李金算代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对受助学生、病困家庭表示关心和慰问,鼓励家庭困难学生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有用的人才。

    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助推东平镇工作座谈会上,东平镇党委书记叶衍森介绍东平镇2020年工作情况,对社省委大力支持东平镇抗疫以及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6个助推项目需求。社省委秘书长林修凤围绕有关项目,解读了相关政策,对项目对接联系等事项进行指导。李金算表示,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将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为东平镇发展牵线搭桥、引智引力。李金算指出,东平镇要立足茶、竹、酒等特色产业资源,积极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在提高品质、培育品牌上下功夫,带动东平镇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14日上午,李金算一行到星溪乡看望挂职副乡长的省直社员任勇,对县委统战部和星溪乡关心支持社员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对挂职社员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中共政和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洪河等有关领导分别参加有关活动。(社省委社会服务部 张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