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赵国柱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2020年“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共资助21名困难九三学社社员,我省张掖市委员会患病社员赵国柱得到资助。近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万代红带领社省委机关干部专程来到社员赵国柱家中,代表社中央送去3万元“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以及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亲笔签名的慰问信。

万代红向赵国柱转达了韩启德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及其家人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安心养病,战胜疾病,早日康复。赵国柱感谢王选关怀基金会对他的资助,表示决不辜负社组织的关怀,乐观生活,积极治疗,战胜疾病,争取早日康复。

赵国柱于2017年退休,退休前是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秘书长,副调研员。工作期间,先后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被九三学社甘肃省委评为“社会服务优秀工作者”,“社会服务突出贡献先进个人”“优秀社员”等荣誉称号,受到表彰奖励。2014年被九三学社中央授予“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荣誉称号。在社市委工作期间,创办了《社务通讯》,撰写的部分提案和建议被市委、市政府采纳并刊登到政府的有关刊物上。撰写《张掖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现状调研报告》《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调研报告》《张掖市水资源环境保护与利用情况调查报告》等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参考依据。(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朱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