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新社员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社员大会


12月27日,九三学社云南省新社员委员会2020年全体社员大会在民主党派小礼堂隆重召开,新老社员共60余人参加大会,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出席大会并致辞。

在这次送老迎新的大会上,社省委组织部长宋俊为2020年新入社社员颁发了社员证,邵宗翰、刘松艳等六名新老社员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入社以来的心得体会与双岗建功的情况解丽平、宋俊为陈亚乾、程罕松、段四堂、郭恒友等56名在2020年社务工作表现优秀的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九三学社云南省新社员委员会主委蔡明做了《新社员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新社员委员会进入第二年的发展,在这一年,新社员委员会在党中央、社中央和社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和工作方法,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线上与线下融合的“科技创新报告会”“参政议政培训”获得广泛好评;参政议政工作显著,共申报8项课题,形成5项提案,提交18条社情民意信息;多名社员在科研、抗疫等方面成果突出,并斩获殊荣。蔡明主委还对新社委2021年工作做了详细计划。

最后,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对新社委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基本达到了社省委当时成立新社员委员会的初衷,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成绩斐然。同时,解丽平对新社委提出了要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五点要求,并向各位社员致以新年祝福。(社云南省新社委 刘文 赵龙 刘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