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主席致辞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中央网站!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有着深厚渊源。本社创始人或积极参加五四运动,或深受五四运动影响。本社前身为抗战后期,一批进步学者发扬五四运动反帝爱国精神,以民主科学为宗旨,在重庆发起的“民主科学座谈会”,后为纪念1945年9月3日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改建为九三学社。70多年来,本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后,本社带领广大社员及所联系的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我国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传递正能量,增强时效性和可读性,使九三学社中央网站成为中国政党制度的窗口、广大九三社员耕耘的园地、沟通联系社内外的桥梁、传播民主科学精神的阵地和体现我社形象的舞台。我们相信,有海内外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中央网站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

    热忱期待各位网友对本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