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15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各位中央委员:

根据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扩大)会议的决定,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2012年11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11月27日报到,11月29日下午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2、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12年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4、决定召开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5、审议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讨论稿);

6、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草案);

7、其他事项。

二、参加会议人员

1、社中央委员;

2、曾经担任社中央领导、社中央名誉职务(在京)的老同志(出席开幕式);

3、未担任中央委员的省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

4、社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

三、报到时间

1、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请于11月27日中午12时以前报到;

2、中央常委、未担任常委的省级组织主委请于11月27日下午18时以前报到;

3、中央委员和列席人员请于11月27日晚22时以前报到。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位社中央委员向所在地省级组织报名。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与会,请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2、请各省级组织将与会人员报名表(附件1)、代购返程机(车)票及离京时间登记表(附件2)于11月16日前,与会人员到京时间表(附件3)于11月23日前,分别以电子件方式报社中央办公厅(各附件的电子表格将另发各省级组织办公室电子邮箱)。

五、接站安排

1、会议安排在北京站东出站口,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出口、2号航站楼第11出口、3号航站楼出口统一接站;

2、乘火车至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请自行乘出租车到北京铁道大厦(凭发票到会务组报销)。

联 系 人:张魁林 刘 华

联系电话:(010)82553658 (张)

                   (010)82553589 (刘)

电子邮箱:liuhua@93.gov.cn

附件:

1、九三学社十二届六中全会与会人员报名表

2、九三学社十二届六中全会与会人员代购返程机(车)票及离京时间登记表

3、九三学社十二届六中全会与会人员到京时间表

4、北京铁道大厦地理位置示意图

附件下载(右键另存为即可下载): 九三中办发[2012]100号(十二届六中全会通知 附件1-3)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二O一二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