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

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安徽代表团参会感言

发布日期:2017-12-03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简朴务实,秩序井然,参加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后,安徽代表们难掩激动心情,纷纷点赞良好的会风,并表示聆听韩主席报告后备受鼓舞,对九三学社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会后,安徽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撷取如下:

赵韩:韩启德主席所作的报告紧跟时代大势,顺应发展大局,突出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精神,催人奋进,科学严谨,指导性强,是九三学社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南。

蔡建平:代表大会规格高、代表热情高、领导期望高、报告质量高,是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后的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会议。韩启德主席所作的报告,是一篇立意深远、内容深邃、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报告,通篇贯穿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展现九三风采,体现时代呼唤。时不我待,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张腊梅:代表大会开幕式隆重简朴,有序高效,反映了务实科学的九三工作作风。

卢明霞:代表大会隆重热烈、井然有序!代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作为代表,一定不负重托,认真参会,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和所肩负的使命!作为九三人,我自豪我骄傲!

陈忠卫: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必须认清使命,必须弘扬九三优良传统,才能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张国芳:韩启德主席所作的报告紧跟时代大势,顺应发展大局,突出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精神,催人奋进,科学严谨、指导性强,是九三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南。

吴灵强:会务安排科学、严谨、流畅,开幕式隆重,热烈、务实,赵乐际同志对九三学社给予高度评价,备感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