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

不忘合作初心,共谋九三学社事业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江苏代表团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2017年12月,象征着中国新时代发展的“复兴号”、“和谐号”高速列车载着他们,从长江三角洲驶向祖国的“心脏”--北京。他们在微信里留言道:北京你好,迎着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时代新风,不忘合作初心,我来了!

他们是谁?他们是大学教授、专家学者,是科研院所的院长、所长,是人大的副主任,是厅局长、市长,是政协的副主席......。平日里,他们承担着各种繁重的事务,可从他们的脚步踏入京西宾馆开始,他们明白,必须全心全意投入到眼下这最重要的工作里。此次北京之行,他们只有一个身份,是参加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江苏代表团的代表,他们要担负起1万多名社员、400多个基层组织的重托,他们带着使命而来。

在赴京的前几天,在江苏代表团组团会议上,他们曾共同表态,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坚定政治立场上,旗帜鲜明,坚如磐石,在履行代表职责上,正己守道,不负重托,讲政治规矩,拥护中央权威,确保组织意图的顺利实现。

他们热爱九三,在京西宾馆报到的大厅里,社省委主委周岚同志,农业战线的刘贤金同志,高校教师李向东同志,基层代表龚震同志面对镜头,由衷的说出:“我爱九三,九三加油!”往往越是简单朴素的语言,越是真实,这正是所有代表们的真实心声,更是他们所代表的广大成员的共同心声。

他们爱九三,爱九三这份事业。平日里,他们在自身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履职工作上带领广大成员收获累累硕果。为了此次大会,他们做了精心准备,只为能履行好代表职责,把江苏广大成员的祝愿和心声带到大会上来,积极贡献江苏成员的智慧,展示出江苏代表的良好风貌。   

他们爱九三,把九三学社当做一个大家庭,他们把其他省市的同仁当作“兄弟姐妹”,这份牢固的情感来自于“爱国、民主、科学”的共同信仰,来自于通过工作建立起的深厚友谊。在这次大会上,他们将携手共促九三学社政治交接工作的圆满完成。

他们爱九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共同谋划九三学社事业的新发展。他们知道,这次大会将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新的历史方位下,他们将按照新的要求和新的目标,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清醒、信念牢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为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为科学民主、富有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爱九三,这份热爱将铸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