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

张桃林印红参加江苏团审议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江苏代表团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2月5日,参加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江苏代表团在京西宾馆东5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大会主席团主席张桃林、印红来到江苏代表团,与大家一同审议报告。

江苏团代表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及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已见。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首先发言,指出韩主席所作的报告主题好,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担负起了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报告内容实,关键在于工作做得好,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经验,确立了新的历史时期的奋斗目标。段雄、施卫东、徐大勇、陈发棣、陆延青、杨志健、叶勇、张卫明、游庆仲、吴海云、程红等代表相继发言,从科技创新、人才强社、参政议政、扶贫支边等方面谈体会,谈认识,积极建言献策。

张桃林、印红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他们充分肯定了江苏九三所取得的成绩,多年来各项工作都排在全国九三的第一方阵。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赵乐际代表中共中央致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挥九三的科技优势,结合江苏的工作实际,为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