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

江苏4名九三楷模热议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江苏代表团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在社中央十三届六中全会上,叶勇同志荣膺九三楷模称号。连续四年,江苏省都有社员跻身九三楷模的行列,其他三位分别是张卫明、龚震、董元华。

代表大会期间,4名楷模成为江苏代表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共同聆听和热议了韩主席作的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共同畅想了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蓝图。

他们有着丰富的履职经验,结合工作报告的内容,他们提出建议。张卫明说:要从整合好资源入手,精准扶贫,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优势。龚震说:要借助九三学社议政平台,结合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新时代的发展建言献策。董元华说:要俯下身子,扎根基层,加大服务三农的科技创新力度。叶勇说:要坚持以“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为指导,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