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热议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内蒙古代表团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2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内蒙古代表团的代表认真听取了韩启德主席代表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12月4日内蒙古代表团和湖北代表团的代表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的十一大报告共同展开讨论,社中央赵雯副主席参加了小组讨论。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报告的感受,并且对社的具体工作积极建言。

大家一致认为社的十一大报告是一份高屋建瓴,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政治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准确把握九三学社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明确指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对于我社实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聆听社的十一大报告,代表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高度赞同社的十一大报告,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带动身边的社员学深学透落实好报告。代表们还就“人才强社”、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选题、创新宣传载体、拓宽社会服务渠道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