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

云南代表团参加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云南代表团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2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会见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严隽琪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致辞。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韩启德代表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丛斌代表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作《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五年工作的专题片《坚实的步履》。

下午,大会邀请中共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中共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作题为《迎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辅导报告。

云南代表团共23人参加本次代表大会,代表团成员均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同时,与会代表认为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及做好未来各项本职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