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展现新作为

九三学社中央参与全国政协“加强科普教育”双周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2月9日上午,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与九三学社中央联合在京召开“大力加强科普教育”情况介绍会暨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和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玉台分别讲话。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主持会议。会上,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人社部、农业部和中国科协有关同志分别介绍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及实施方案》落实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

此前,12月8日上午,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娅、齐让,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梅等一行6人走访九三学社中央,与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和赖明等就共同承办以“大力加强科普教育”为主题的双周协商座谈会进行洽商,双方就发言方向、人选等交换了意见。

根据全国政协2016年双周协商座谈会计划,该场座谈会将于2016年3月24日举行。这是明年全国“两会”后政协举办的第一场双周会。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副主任、北京科技情报研究所总工程师吴循等参加会议。(文/陈钢 田萌  摄影/田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