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化水平显著提升

邵鸿率队赴粤巡视督导

发布日期:2016-10-08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9月18日至23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邵鸿率队赴粤开展巡视督导。

在广东期间,巡视督导组听取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姚志彬代表社省委做的工作汇报,分别与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负责人进行了单独谈话,召开了市级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座谈会,观摩了九三学社珠海市香洲基层委员会组织活动,并与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邵鸿对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自换届以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在姚志彬的带领下,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务实敬业,注重推进“人才强社”战略的实施,紧紧围绕广东省中心工作谏诤言、谋实策,认真履职,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邵鸿对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人才发展规划,注重保持九三特色,把握社员质量;二是要加大对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的指导,增强下级组织之间的横向联动,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基层活力,提升组织凝聚力;三是要学习借鉴河南社内监督试点经验,结合广东地方实际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推动社内监督工作的开展。

期间,邵鸿还参加了社广东组织建立60周年纪念大会。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周锋,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英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巡视督导。(陈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