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化水平显著提升

丛斌率队赴山东开展巡视督导

发布日期:2015-09-29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9月18日至22日,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率队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开展巡视督导。

丛斌率社中央巡视督导组先后召开了社山东省委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省直属基层组织、市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社省委领导班子、市级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和意见建议,并反馈了督导组的意见建议。

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丛斌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以王随莲为班长的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领导班子自2012年换届以来,踏实肯干、和谐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各项工作部署;由多名博士研究生组成的领导班子知识层次较高,专业性强,体现了我社特色,工作认真负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等方面均有亮眼表现,活动方式异彩纷呈。巡视督导组对山东省委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

丛斌指出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工作中存在的几点不足,并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在鲁期间,丛斌还与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涛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交换了意见。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组织部部长杨玲,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唐可立,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英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巡视督导工作。(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