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化水平显著提升

赖明率队赴闽巡视督导

发布日期:2016-11-03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0月26日至29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队赴福建开展巡视督导。

在福建期间,巡视督导组听取了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代表社福建省委做的工作汇报,分别召开了省、市和基层三个层面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座谈会,与社福建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单独谈话,与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赖明代表巡视督导组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自2012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在洪捷序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九三学社中央“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建设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赖明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继续落实好人才强社战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对基层组织的领导和指导,处理好突出特色与优化结构的关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完善机关制度,提升机关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监督委员会委员朱定真、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英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巡视督导。(陈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