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组织赴天津滨海新区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4-04-29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参观滨海新区规划展览馆

参观康师傅印象馆

参观中新生态城展览馆

海河之畔,柳绿茵茵。

4月25日至26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中共党支部组织成员赴天津滨海新区学习考察。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参加考察。

大家先后考察了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滨海新区规划展览馆、康师傅印象馆、中新生态城规划馆、国家动漫园,全面立体地了解并走进滨海新区。一路行来,大家看到拓宽的新港、人造的外滩、林立的厂房……,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大潮给滨海新区带来的生机与活力,对比过去的飞鸟难觅、草木不生,到如今的芳草萋萋、高楼林立,对中新生态城绿色发展理念赞赏不已。

考察期间,邵鸿、印红会见了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长喜,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陈永川,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剑英。

中共滨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国庆,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滨海新区委主委罗家均,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晓卓、秘书长张玉芳,九三学社滨海区委专职副主委李树发等陪同考察。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社员、中共党员约50余人参加活动。(张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