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九三学社第二期省级以下机关专职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9月25日至29日,九三学社第二期省级以下机关专职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做开班讲话并为学员授课。

9月25日至29日,九三学社第二期省级以下机关专职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做开班讲话并为学员授课。

邵鸿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既是社中央加强与基层联系、提升基层工作水平的安排,也是关心基层专职干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实施人才强社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韩启德主席多次强调,要建立学习型机关及培养高素质干部。去年社中央举办了第一期面向省级以下机关领导和专职干部的专题培训班,规模近300人,创造了社中央举办培训班的历史,在各党派也是第一次。今天是这个培训系列的第二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培训课程中既有国家政治理论、统一战线理论,也有九三学社实务,既有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也有国家宏观方面的解读,有助于大家开拓视野,提高实际工作水平。希望各位学员严守培训纪律,这既是培训班的要求,也是九三学社干部风貌的体现。各位学员要认真思考、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和思考的成果运用到实践中,促进工作的开展。

开班式后,邵鸿为学员做了题为《我社自身建设的形势与任务》专题讲座。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杨秋宝、全国人大常委王佐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教授李金河、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孙科佳分别做题为《当前经济形势》《搞好合作共事》《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国防现代化与周边安全形势》的报告。

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杨秋宝为学员作报告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石勇出席开班式

学员进行分组讨论

培训班组织学员分批次参观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并进行分组讨论。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沛丰、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石勇出席开班式。

来自全国28个省级组织以下171名机关专职干部参加培训。(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