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干部(扩大)培训班在贵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21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0月9日至16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干部(扩大)培训班在中共贵州省委党校举办。来自九三学社中央及26个省级组织机关的48名同志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韩卫东致辞,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石勇作动员讲话。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副校长汤正仁主持开班式,中共贵州省委党校教育长周感华出席。

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解读、十八大后我国面临的国际环境及对策分析、贵州省情概括和发展思路研究、弘扬长征精神等生动翔实的课堂教学,又有瞻仰红军山革命烈士陵园和遵义会议会址等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这些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有效增强了学习实用性和针对性。通过实地考察毕节试验区建设成果和九三学社帮扶威宁项目,参训学员直观感受到基层一线实际情况,切身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的优越性,也为九三人积极参与建设、认真履职奉献感到由衷自豪。

大家普遍认为收获良多,更新了知识储备,坚定了理想信念,开拓了视野眼界,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同志友情,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关实际工作的动力和能力。(文/摄影 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