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九三学社举办机关处级干部(扩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10-20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0月9日至15日,九三学社机关处级干部(扩大)培训班在山西省委党校举办。

开班式上,山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联辉致欢迎辞,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石勇主持开班式,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王晓霞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培训班围绕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安全和经济形势分析、机关干部心理健康调适、领导力和沟通能力训练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此外,学员们还听取了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刘滇生在社山西省委社会服务基地和山西大学绿色生态农业集成技术示范基地进行的现场实践教学;实地感受大寨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现场教学深受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工作信心,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坚持下去。

来自九三学社中央及其24个省级组织机关的近50名干部参加培训。(洪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