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组织“颐和园踏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4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为了提高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4月22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组织了“颐和园踏春健步走”活动。置身于蜿蜒曲折的西堤之上,沐身于青翠宜人的桃柳之中……60余名工会成员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之余,更以实际行动传播着健康、科学、阳光的生活理念。

上午9点,随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简短发令:开始,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健步走路线从新建宫门出发,沿昆明湖东堤绕行一周,全程约6公里。一路行来,绿树荫浓,水光潋滟,阳光明媚,风吹浮云。邵鸿与大家边走边聊,从昆明湖与玉泉山的渊源、佛香阁与九三学社的趣闻到匾联的国学解读,无不信手拈来、侃侃而谈。这次实地“讲座”使不少同志意出望外,大呼“过瘾”。还有些人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有的疾步快行,遥遥领先,大展运动健将的风采,有的气势沉稳,不疾不徐,轻声慢语间,或讨论工作斟酌细节,或山南海北胡侃神聊,时而赞许颔首,时而会心一笑。在这柳暗花明、如锦似绣的风景画卷中,每个人都心情大好,一路上笑容绽放!

活动结束后,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主席石勇表示,今后将根据大家提议,尽量多组织户外运动,引导大家更多投身自然、拥抱阳光、收获和谐。(张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