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九三学社十一大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2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2日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韩启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印红关于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62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印红为大会秘书长,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10人组成的九三学社十一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还通过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议程。大会议程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和审查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选举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听取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3人组成的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分组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负责人名单。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日程。根据这个日程,九三学社十一大将于12月3日上午开幕,7日日下午闭幕。

韩启德在讲话中指出, 九三学社十一大是一次弘扬传统、凝心聚力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意义重大。韩启德希望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十一大报告,认真审议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 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聚精会神开好会议,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邵鸿、谢小军、张桃林、赖明、马大龙、丛斌、赵雯、卢柯、武维华、王志珍、陈抗甫、谢丽娟、冯培恩、贺铿和九三学社十一大代表出席预备会议。九三学社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省级组织相关人员列席预备会议。(穆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