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新闻聚焦
九三学社中央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2-10-15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9日晚,九三学社中央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第一次会议。社中央常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林旭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社中央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换届后所做工作,并围绕本届海外联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探索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会议提出,2014年应围绕社中央中心工作,加强发挥海外工作联络委员会的职能,结合各位成员的特点专长开展工作。各位委员就加强吸引海归人才、开拓海外培训渠道、加强委员会网络信息平台建设、加强与各省级组织联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九三学社中央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学栋、陈乐生、罗晓明、李世昌出席会议。(蒋承华)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