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新闻聚焦
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2-10-15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学苑出版社社长孟白主持会议。

12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学苑出版社社长孟白主持会议。

邵鸿指出,文化工作委员会要按照社中央的统一部署,在联络社内有关成员,团结人、凝聚人,围绕社中央中心工作开展活动、集中优势资源开展调研、吸收文化艺术领域杰出人才入社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

印红提出,要将文化委员会的活动与自己所从事的专业资源优势相结合;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使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与会委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分别就开展送医疗下乡、书法进课堂、发掘中青年文体人才、艺术大讲座、开音乐教室、加强委员会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活动,提出了思路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和文化工作委员会在京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李博闻)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