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部署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22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5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社杭州市委主委朱祖德,副主委杨金南、何黎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杨金南主持。

会议根据《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开展“我心中的九三组织”、“我身边的九三人”宣传报道工作等进行了专题部署。会上,何黎明宣读了《关于特聘周勇等63位社员为宣传员的决定》和《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杭州市宣传信息研究会的通知》。社杭州市委常委马彦担任宣传信息研究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朱祖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要根据社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部署,积极开展“我心中的九三组织”、“我身边的九三人”宣传报道活动,大力宣传九三组织、九三人和九三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凝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共识,巩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文化价值认同。他强调,要做好宣传工作的组织引导,确保活动有报道、报道有内容、内容有亮点;要发挥社市委搭建的各类平台和建立的宣传骨干队伍作用,加强联系互动,推动宣传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切实加强学习实践活动的平台和阵地建设,充分利用社刊《杭州九三》和社市委网站,开辟专栏、专版,大力宣传学习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典型。他希望特聘宣传员和基层组织宣传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可以兴趣、乐趣结合,专业、业余结合,多写稿、多拍照、多投稿,发挥各自所长;能主动关心、参与党派工作,正确处理好本职岗位与社务工作的关系,共同做好社的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所属各基层组织主委、宣传委员,社杭州市委部分特聘宣传员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