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部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22来源: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市委扩大会议,就我市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潘延红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中央和社省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精神,主委潘延红代表市委就全市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再部署、再强调。她强调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并要求大家把握好活动的总体要求、核心内容和关键环节,希望各区委、支社一定要按照社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好、开展好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着力促进社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你一言,我一语,出主意,想办法,一致表示,要按照社市委的统一部署,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按时段,扎实推进,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有特色、有创新、有效果。

会议还就组织发展、学习模范先锋、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等有关工作和活动进行了研究、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