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学习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06-08来源:九三学社三明市委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9日,社三明市委举办学习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机关干部共18人参加学习会,社三明市委主委朱一勤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忆大山》,交流了习总书记与党外人士真诚交友的感想和体会。与会成员认为,文章朴实无华,字里行间洋溢着感人至深的深厚情怀,温润心灵,从中体会到习近平同志真诚的品格、博大的胸怀以及以德为本的行政之道。会议通报了社三明市委近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重温了《各民主党派三明市委会议事规则》。朱一勤强调,与会成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内负责的工作,起骨干带头作用,学习在前,认识在前,学以致用在前。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撰写学习体会。

社三明市委自年初制定下发《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来,坚持以不同形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围绕增强“三个自信”,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到:突出“三大抓手”,确保活动起步良好;强调“四个明确”,确保活动措施到位;搞好“五个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从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看,成绩显著。在连续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中,社市委先后邀请社内林业专家为市委统战部挂点村的农民培训毛竹管护知识,为宁化少数民族村捐助价值2.2万元的教学用具,到建宁偏远乡镇开展医疗义诊和农业咨询活动,都得到了社员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在参加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百姓富、生态美”和第七届“三明政协论坛”活动中,社员们充分发挥优势,调研形式多样,调研主题鲜明,共提交调研报告11篇次,受到有关单位好评。(王明安)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