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安顺市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对毕节试验区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4-06-11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4年6月3日,九三学社安顺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贵州省委上报的《关于毕节实验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报告》上作的重要批示,批示肯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助推贫困地区发展取得了成功经验,对贵州全省、乃至全国其他贫困地区发展也有重要示范作用。明确指出,对贵州今后的发展,只要我们进一步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同心攻坚,努力实现人口、经济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就一定能为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闯出一条新路子,同时也会在多党合作服务改革发展实践探索出新经验。

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形成共识:虽然习总书记是对毕节试验区的发展情况进行批示,但对贵州各地开展工作具有纲领性的指导意义,安顺同属于贵州的贫困地区,也是多种经济成分共生繁荣试验区,抓好深化改革,守住“百姓富,生态美”两条底线,谋划发展安顺的新思路、新办法、新途径,这是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具体来讲,抓好“九顺合作”项目的落实,发挥界别优势,在科技创新、科技扶贫上狠下功夫是当务之急,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

为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社市委要求各支社组织社员学习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并号召全体社员为安顺社会经济发展献策出力。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