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6-11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7日,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南宁明园饭店大礼堂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许德珩之孙许进主讲。许进通过一个个生动故事和翔实的资料、具体的史实,以哲学思维阐释九三学社的缘起和九三学社核心价值观与传统,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是什么人发起的九三学社、为什么发起九三学社、从民主科学座谈会到九三学社的过程、九三学社的名称是怎么来的、九三学社创立时期的物质条件、九三学社创始人与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间的深情厚谊等九三学社的历史。

报告会上,李彬要求与会人员与全区广大成员要深刻领会宣讲报告会的精神实质,不断加强对社史的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自觉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不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广西“两个建成”目标做出努力与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副团长、宣传部部长穆建民出席报告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六届常委,九三学社广西各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直工委主任、副主任,区直各支社骨干成员,南宁市部分骨干成员共300多人聆听了报告。(罗筱宁)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