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营口
发布日期:2017-05-16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5月12日来到辽宁营口,为九三学社营口市委讲授社史。

许进幼承庭训,家学渊源,祖父许德珩是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姑父邓稼先是九三学社杰出先贤。讲座中许进结合自身经历及感受,以独特视角、生动事例讲述了九三学社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风雨历程,回顾了九三学社先贤与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携手共进的深情厚谊,使与会人员对九三学社走过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九三学社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营口市政协副主席孙玉良,九三学社营口市委主委王春雨及营口市60余名社员聆听了讲座。(穆建民)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