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再次走进江苏
发布日期:2017-04-05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4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再次来到南京,为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和南京市委200余名社员作社史讲座。

许进借用“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进里去”这一关于人的属性、人生目的和意义的哲学命题,畅谈了对社史的几点认识,阐述了九三学社缘起、优良传统及发展,重点介绍了民主科学座谈会、九三学社成立大会、参加新政协等重要历史节点的故事。报告视角独特、史料翔实、资料丰富、语言生动,不时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与会社员表示,通过报告会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社史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以九三学社先贤为榜样,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多做贡献;为实现“两聚一高”战略目标,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多做贡献。

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冯蜀陉,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副主委蒯建华等出席报告会。(穆建民)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