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再次走进福建
发布日期:2017-11-21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7年九三学社福建省骨干社员培训班于11月6日至15日在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晓东分别为培训班做辅导报告。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国国情及与之相契合的政治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向九三学社先贤学习,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秘书长李金算,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建荣出席开班式。来自福建、海南、河北等九三学社省级组织共70余名社员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