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获评全国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7-11-14来源:九三学社惠州市委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5日至6日,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专题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开幕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总结全社学习实践活动基本情况和论坛成果并作闭幕讲话。

会上,九三学社惠州市委员会获社中央授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2013年10月以来,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按照社中央统一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始终将学习实践活动贯穿自身建设全过程,融入履职参政各方面,体现到社务工作各环节。广大社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筑牢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