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洪:不忘合作初心 牢记职责使命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十九大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令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回顾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引领下,我省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展望未来,全省广大社员对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充满信心和期待。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将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社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的报告和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把全体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的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秉承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参政议政,为助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作者系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