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致信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际,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致信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贺信中说,中共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我国社会发展出现的新特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深入分析并准确判断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切实把握我国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顶层设计和制度创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扎实苦干,不断开拓创新,战胜一系列严峻挑战,取得了辉煌的业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能够应对各种风险、驾驭各种复杂局面、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贺信中表示,九三学社中央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教育和引导广大社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为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