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云: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开场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总书记报告,我自始至终热血澎湃,浑身涌动着蓬勃向上的力量。

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对未来中国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规划了清晰路径,目标宏伟,前景可期,令人鼓舞。

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民主党派要有新作为。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将引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甘肃省各级社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聚政治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矛盾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三是积极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我们要结合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八个着力”重要讲话精神,在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监督等工作中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作者系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赵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