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常委扩大会议在银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23 来源: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0月22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常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主委、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主任马秀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副主委霍健明、张亚红、相卫国、蒋齐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的社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韩启德主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等文章。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结合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常委们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份子,民主党派及其成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的精神,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将思想与行动切实统一到今后一个时期国家、自治区及社的中心工作上来,坚实履职、不懈奋斗,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为实现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秀珍在总结讲话中对社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指。她说,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社区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珍惜发展的大好形势,发挥拥有的现实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要迅速行动,加强学习。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扎实的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安排,周密部署,认真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社组织和每一名社员,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深悟透。

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社十一大精神和社区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身体力行、兢兢业业,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社区委委员及社区委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