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昌市西湖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1月7日晚,九三学社西湖基层委员会召开支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西湖区政协副主席、西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饶雪宇主持。

饶雪宇首先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概况及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更好履行职能”,这是新时代对民主党派的呼唤,我们要不忘初心,做好中国共产党的诤友及挚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为了做好明年基层委员会的换届选举,西湖区基层委员会将于本月启动换届准备工作。并就新一届候选人在年轻化、政治思想、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发展及思想建设水平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此次会议还对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很好总结,并就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饶雪宇指出:希望各支社社员继续保持积极履职的优良作风,为建设幸福西湖添砖加瓦。(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