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珠海市委第六支社组织社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1月11日,九三学社珠海市委第六支社组织支社社员在珠海市政协701会议室,参加由社市委举办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学习会上,第六支社社员踊跃发言,王慧龄、邓德源、赵瑞军、李春阳、刘泉五名社员分别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社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的热情得到了社市委的高度认可。

学习会结束后,第六支社组织了本支社社员进行深入讨论学习。支社主委李旭东首先表达了对我国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喜悦之情,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更坚定了对中共领导的信心。就职于规划设计院的社员夏涛则从建筑设计的角度提出,我们既要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理念,也要深刻认识并立足实际国情,这样才能真正推动美丽中国的建设。社员汪鸿结合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历,发出了国富民强的感慨。

支社会议上,大家还总结了2017年的支社工作,反思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并讨论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大家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根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为珠海的建设和珠海九三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