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徐汇区委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徐汇区委学习宣传工作委员会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拉开了社区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序幕。会议由负责学宣委的社区委委员胡剑豪主持,徐汇区人大专职常委、侨民宗工委副主任、社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周梅婴,社区委副主委卢蕴华,各支社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部分青年社员、新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等近5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社员听取了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晖《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方略》的主题报告。

周梅婴在会前动员中讲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希望与会社员:一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不忘初心,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九三人”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操、追求进步的高尚品格,献身科学的奉献精神,更要学习他们无论经历何种考验,信仰从不动摇的信心。新形势下,牢记九三学社宗旨,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做出表率和示范作用。三要努力履职,提高自身能力。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结合日常生活所看、所思、所想,积极建言,献有用之策、助发展之力。

社区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有形势报告,还有交流分享,以及外出考察、参观徐汇滨江等等。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要体现九三学社社员的价值,拿出努力干劲,以更大作为,为徐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